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

躊躇中前進

最近感受到學校特別多活動,
一下是哲學周,一下是傳播周
棒的是剛好都有吸引我的活動,


這禮拜一是青蛙(frog)來演講
原來大家叫他蛙大
妙的是邀請單位是哲學系
擺在"生活,哲學"系列
我聽到時超興奮的,
一方面意外哲學與青蛙的巧妙結合,
一方面因為我把逼逼送的屯鹿池海報就貼在辦公室牆上
現在本尊就要現身
我的心情就像小讀者見到作者要簽名那種興奮與害羞


19:00演藝廳,演講開始
時間到了我卻在躊躇
內心想說這場演講應該也不會多有深度吧 就是哈拉哈拉
但深知內心在掙扎,半小時後還是去了
發現青蛙做了好多事
出了一本腳踏車環島的書:島內出走
在台北還開了兩家咖啡廳
還做了十台腳踏車 免費出借
希望有更多人可以跟他一樣領略台灣之美
挺有意思的,因為他實現了心中的想法,還能活養活自己
不容易
可惜臨時忘了帶海報和相機去給他簽名,合影
對蛙蛙的更多認識請去他的部落格




照片從這兒來

這幾天又發現學校有電影好看
藝文中心辦的[跨界影展]
播放[我的左派老師]和[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]這兩部電影
昨天其實很期待的
不曉得為何放映時間一到,我又覺得去不去其實無所謂
最後又是趕在放映前的最後一刻跑去看了奈良美智的紀錄片
看了之後很感動捏

是個純真的藝術家
片中紀錄他走紅後各地邀他受訪,參展
座談會上總是被一群女生畫迷圍繞著
只有一個七歲小女孩讓他感動
因為那個小女孩在小紙條上寫著:"當我悲傷時,總是想起你"
他感受到小女孩與他的畫產生了某種連結
anyway,推

倒是對自己躊躇不定的行為感到疑惑

1 則留言:

  1. 看到你最後一刻的躊躇不禁令我想到今天早上的猶豫...

    早上十點有一堂因為之前罷課,所以常常撲空的課要上,一早起來想說還是去看看情況好了,於是急忙梳妝打扮,正要出門時外頭卻嘩啦啦地開始下起大雨,不禁令我猶豫,總覺得是老天提醒我今天沒課可上,不用出門啦~

    最後一刻我還是決定去碰碰運氣,或許今天有課也說不定,錯過就可惜了。沒想到真的有!而且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堂!(好險有去)

    阿 這是在整我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