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

戰利品

Backcountry "很貼心"
每次都會用e-mail通知老胡打折季開賣了
於是我們就會不經意的逛逛網頁
直到物質欲被燃起
一不小心就敗了一些東西

這次最大功臣就是佳鈴
幫我和老胡把東西寄回台灣

3/2 向backcountry, mountaingear, campsaver下單
3/10 東西寄到Bosten 佳鈴家
3/13 佳鈴用美國郵政把東西寄到台灣
3/23 收到包裹

在這期間 我們每天都帶著期待雀躍的心情
check USPS Track&Confirm網頁
看看我們的貨現在在哪兒了

美國-嘉義 運費共$99.75美金 那時正值台幣狂跌 匯率用1:35算
結果東西到台灣被抽了一筆關稅$1056 台幣
胡仔說不算太貴 因為真的一大箱 很難不被查到

這次我買了
短袖排汗衣:OR基本款, mountain hardwear,isis $15~17
(評價:OR,isis愛, M.H太短了且有小瑕疵)

保暖抗風外套OR Echo Jacket $64
(很喜歡,不會太厚重,適合乍暖還寒的春天)

mountain hardwear手套,$15
(soso,縫線沒有OR手套來的流暢)

suunto手錶,$110
(塑膠質感,小缺點是錶面太大)

teko襪子 $7.5
(不賴)

petzl頭燈$45.43
(很喜歡,姐姐也愛,適合平常生活用)

關於size
衣服S, 襪子L 手套M

最後,最珍貴的就是佳鈴寫的明信片拉
娟秀的字,感覺好有氣質喔
回台灣老胡請你吃飯 嘿嘿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哈,
    我真的是費了很大力氣才把那一箱從我住的地方搬到郵局去。
    這時候就很羨慕在台灣啦,可以騎機車的話有多好!
    忘了跟你提,其實本來運費只要94.5吧,
    後來那個郵局行員把箱子抱起來的時候,
    他懷疑是不是超重,
    然後又重新拿量尺出來量跟再磅一次。(他本來用目測的)
    所以後來就又多了五塊,
    我就臉色很難看的離開,哈!

    我真的非常非常高興有幫上忙,
    聖稜離我好遠,但是有跟著參與到,真好!
    妳也喜歡那張明信片上頭莫內的畫嗎?
    那是我在對面整間MFA美術館裡,
    最想帶回家的作品唷!

    期待妳的記錄跟照片,
    BLOG很棒 : 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