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

五妹的店 與大小方有約



常跑嘉義,但卻不常和嘉義的朋友碰面。
這禮拜我心血來潮,在頭橋處打電話給人妻阿方,
接通後哈拉一番,立刻相約隔天中午碰面。

原本阿方說很久沒到學校逛逛,要約湖畔吃飯,
結果隔天中午太陽太大,所以就選離他家較近五妹的店聚餐。

五妹的店還是在同一條街上,不過蓋了一棟屬於自己的大房子。
庭院及屋內有各種風格,很雜卻也很台灣。
各種時段都有開放:早餐、中餐、下午茶、晚餐。

中午生意好好,我們還等了一會兒才有座位。
於是先去二樓逛逛他的手染服飾和一些小玩意兒。
東晃西晃不久後,我們有位置了
趕快下樓就坐

菜單莫約是豬腳餐、檸檬魚、清蒸魚、還有什麼泡菜飯等
價格約240元,阿方說 挖 台北的價格耶
不便宜,不過倒是吃得很飽



這道除了主食滷豬腳外,還有一疊疊的小菜,筍乾、蘿蔔湯
燙青菜上面竟然還有淋滷汁滷肉
平常便當吃多的我,沒想到周末聚餐還會看到這樣的菜色
不是很討我的喜~
不過May的老公還挺喜歡吃這家,覺得比湖畔更好吃。
我則是比較愛湖畔的咖啡!



好久沒和阿方碰面了,先來張自拍
我說:ㄟ 蕭大方.....
沒想到阿方竟然說:哎唷 不要叫我大方拉 叫我小方或其它的
叫大方好像太不溫婉淑女了
哈哈哈,可是我不習慣叫小方阿



餐後果汁與甜湯
我和小小方一直猜不出來這果汁到底是桑椹汁還是蔓越莓
挺原汁原味的不錯

朋友見面不外乎就是聊聊彼此的近況
聊聊共同朋友的近況
自從工作後我和朋友們連繫就少很多了
一方面是工作占據了大多數的時間
一方面則覺得自己也沒什麼值得說嘴的事

不過即使君子之交淡如水,
偶爾連絡還是很重要的!
所以朋友們,我們快約時間碰面吧



吃得很飽的兩個人,努力縮肚子拍照!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也習慣叫"大方", 雖然照片裡的人妻和我印象中的大方有點距離, 哈哈!!!
    要約會?快找我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驚見撞衫!呵呵,我這次去美國也是買超多aeropostale,應該是跟妳買同一件喔,只是沒有這麼緊身就是,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小星
    我也超想約你的阿,但是怎麼感覺週末你都是跟你的小亨利在一起?我好像沒有你的聯絡電話ㄟ,快偷偷給我吧~從你自法國回來後,我們還沒有碰面耶!一起找個好吃的地方約會吧

    to大元
    這件衣服是我每次去嘉義時,必逛的一個專櫃。
    在耐斯松屋,專賣美國品牌的outlet,
    每次逛百貨公司,日系牌子的服飾穿我在身上總是怪,
    穿到這家美式牌子的店,終於有種很順的感覺.
    再加上都打2~3折,每次必敗一些回來
    不過我這件打折下來也要700元,
    他到底是什麼價位的衣服阿?
    很舒服很好穿喔~

    回覆刪除